黑记ToFu坊

一只致力于泡到楚留香的华山咸鱼

坑会填的

本命鹰眼和JR,

DW/007/康斯坦丁/大超/Jason Todd

CP十分杂食,请勿KY,谢谢

【NCIS: LA】【SG】Hanna先生的日常作息(及与Callen先生的秀恩爱时间表)

衍生:NCIS:LA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

配对:Sam Hanna/G  Callen

分级:PG-13

声明:他们与他们的日常都不属于我,一切归于CBS和角色本身。然而OOC都是我的。

警告:无视Sam家室设定,慎。

正文:

07:00 起床洗漱

(经常是在G的骚扰下,“说真的,G你就不能完整的睡完一觉吗?”)

07:30 跑步

(“G,你真的应该关注一下你的体脂指数。我说的一块晨跑不是指你开着我的挑战者跟在我后面好嘛?不不不……我绝对是关心你的健康状况而不是担心我的发动机是不是要被你憋坏了……好吧好吧那你在前面等我?”)

08:10 洗澡+吃早饭

(“G,说好一起吃早饭的呢?……别做梦了我不会和你去吃培根的……这不是化学试剂!这是综合果蔬汁!健康生活好嘛G?照这么吃下去的话你五十岁就得退休……好吧,这一次我们去买甜甜圈,明天我绝对要让你吃水果沙拉!别那么看我……棒棒糖在你右手边。”)


08:30 到达工作地点+日常与Kensi一起欺压Deeks

【Sam Hanna先生表示工作地点不能外泄,因此行驶路线以及相关的争执不可以录入。但我们只要知道Callen先生不喜欢走高速的原因是那里不能顺路去买好吃的甜甜圈而Hanna先生最后一定会顺着他就是了。】


08:45 听案件简报

(严肃,再严肃。嗯……G怎么想的?哦不……他认真起来的样子真讨人喜欢。但我更喜欢几分钟前的那个G。好了Deeks的废话终于说完了,但他为什么不能多说几句这样我就能多看一会儿G了……)


08:?? 开车前往案发现场

【天知道他们在车上又聊到了什么人生哲学,总归最后Hanna先生会想出又一种把G丢下车的方法,然后G会假装乖巧地嘬着棒棒糖闭嘴不说话。】


09:?? 案件调查

(跟CIA、FBI、DEA之类G的老东家有关的案件——“怪不得连你都待不下去,G。还是我好吧?”)

(跟俄罗斯和东欧黑手党有关案件——上帝保佑这件事情跟G的身世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跟Arkady有关也不行!“不,G,我只是希望你冷静……我当然会和你站在一边!就算Hetty不同意也一样!”)

(跟以上糟心的事情都没有关系——“XX计划?这回轮到我演坏人了,什么?你一定记错了那一次行动分明是我救了你。好吧好吧,你演坏人行了吧……”)


17:?? 幸运的解决了案件/依旧没有解决——下班

(“我家?……说真的G,反正你没有家具,直接拎包入住我家多合适?房租?你只要别再拆我家收音机或者面包机或者天知道你能用螺丝刀拆掉的一切机器我可以倒贴你钱……好的,我昨天刚刚换的床单,白色的哟~”)


19:00 晚饭

(“千层面,Sam Hanna独家秘制……好吃吧?你要是搬过来的话我随时做给你吃!……你哪来的东西需要收拾?!要不我把我家搬去你那里?还可以省一份家具钱。”)


19:30 刷碗

【G从来不会主动刷碗,除非Sam Hanna先生那天弄糟了晚饭不想再进厨房一步。吃完外卖后的Callen先生会主动洗碗——你说洗碗机?他前几天睡不着的时候拆了还没来得及安回去。反正Hanna先生不会真的着急的。】


20:00 电影或电视

(“今天不去车库了,你想看点什么?”)


22:00 洗漱睡觉

(“还没睡?要听睡前故事吗?”)


23:30 捡小鸟与二次活动

(“你大晚上的修洗碗机还不开灯?我以为杀手进来了呢……快回去睡吧,你睡不着的话我们可以来做点体~力~活~动~累了就睡得着啦~”)


评论(4)
热度(19)

© 黑记ToFu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