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记ToFu坊

一只致力于泡到楚留香的华山咸鱼

坑会填的

本命鹰眼和JR,

DW/007/康斯坦丁/大超/Jason Todd

CP十分杂食,请勿KY,谢谢

扯点闲篇

啊!

我,一个坐车无数却不会开车的人,这么纯洁的甜饼在改文N次之后还被Lofter说有敏感词不能发布,真是令我目瞪口呆……

以及,我大NCIS圈还有没有产出的姑娘?我也想吃粮不想吃腿肉QAQ【暗搓搓扒在墙角探头【尽管我对本家的GD快要心碎了

对于吃NCIS粮的小伙伴们【比哈特,爱泥萌

尽管不保证产出速度,但是欢迎分享脑洞哟【咳咳……明明是拖延症晚期啊……

评论(2)
热度(5)

© 黑记ToFu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