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记ToFu坊

一只致力于泡到楚留香的华山咸鱼

坑会填的

本命鹰眼和JR,

DW/007/康斯坦丁/大超/Jason Todd

CP十分杂食,请勿KY,谢谢

关于Tony离开的一些闲扯…

虽然明天下午还有一门考试而我还真心没咋看…但是还是忍不住伤心MW不演NCIS了。
当初追剧就是因为他,因为Tony的角色,当然萌CP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虽然后来互动暧昧都不多了但我还可以自给自足,但是现在一个我觉得永远都不会离开的人走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看下去这个剧。这一季刚出来的时候,有人说Boss会走,我看着也是那么回事,Boss在培养Tony带队,而MH自己也有新剧要演。我很喜欢MH,也很喜欢Boss,但他离开我并不很伤心,而是觉得终于这一天到了。
尽管Tony的离开让我觉得很突兀。
当然,Tony早在好几季前就已经成长为合格的NCIS组长,能力上并不存在任何问题,反而是这么久还在当Gibbs的资深探员?我觉得编剧这一块存在巨大的Bug。而Tony 的形象也是自从Ziva走后有符号化浅薄化的倾向,更别提编剧自从走Tony的主线以来不断地自己吞设定让我接受不能,但我还是很喜欢Tony。我觉得离开对Tony来讲是件好事,但又很伤人。Boss在这一季开头对Tony的不满让我觉得这Gibbs并不真正理解Tony,他对于Boss的担心并不代表他忽略了他的小组。事实上某种程度,正因为Boss的存在掩盖了Tony的能力。他并不会愿意体现自己真的能力强过Gibbs,因为他总有一种雏鸟心态,认为自己并不如Gibbs。他承认,但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超越Gibbs。Gibbs显然看到了这一点,他更多的心力放在了Bishop和McGee身上,认为Tony已经成熟了,可以接替他。但他并不愿意现在就退下,Boss的性格是希望自己还会喘气一天,就会把NCIS的工作做到底,能走路一天就出一天外勤的人。他绝对不会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注定退休让Tony来接班,这一点是肯定的。某种程度上他把小组当作自己的私人物品。而Gibbs是一个很注重领地意识的人,尽管他家不锁门。因此他也许是渐渐意识到自己把Tony束缚在自己的身边对T来讲不很公平,但也绝不会让位。Tony本身呢?我们从两位主任对Tony提出的升职被拒绝看出,Tony显然更看重和小组的感情。为什么呢?因为这份家的温情是他在别的地方找不着的,而Gibbs、McGee等人更是他的好朋友。尽管他们并不完全了解他,甚至误解他,他都不会主动放弃的。尤其是Gibbs满足了他对父亲和兄长的期待。Ducky给了他长辈祖父般的关照。
从小缺爱的Tony很难放弃这些。
性格缺陷决定了Tony很难自己下定决心去离开NCIS,如果他离开Gibbs的小组去当另一个小组的队长也好,其他分部的管理层也罢,驱使他离开的外力作用应该更大。而且是同样固执的Tony不可抗拒的因素。我觉得这其中有Gibbs的参与才能做到。而Tony很难不被伤害。尽管他理解Gibbs的好意。
总体来说,在我看来Tony离开升职是件好事,但对Tony来讲,尽管理解但伤心难过是一定的,而Gibbs也会感到不习惯。不知道编剧要怎么去圆这个问题才能显得不那么虐,但我衷心希望离开后编剧能给Tony一个好的结局,也能让我们从其他角色的嘴里听到Tony过得很好。
最后,我只是好奇MW的离开究竟是不是跟他前段时间的酒驾不良影响有关?还是真的转战制片人行业走家族产业,也不知道他的继承权有没有恢复啊QAQ
祝MW幸福,也希望NCIS的诸位能够幸福。

评论(1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记ToFu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