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记ToFu坊

一只致力于泡到楚留香的华山咸鱼

坑会填的

本命鹰眼和JR,

DW/007/康斯坦丁/大超/Jason Todd

CP十分杂食,请勿KY,谢谢

【魔法之书/ The Books of Magic (1989)】康斯坦丁个人帅点不完全盘点 (含微扎康)




图源:Vertigo 官方App




简介:预言中当代最强魔法师Timothy Hunter(黑头发黑眼镜瘦瘦的男孩子,完全可以代入哈利波特的形象)j面临着两个世界的选择,魔法?还是世俗?魔法界风衣老男人【不是】组合,Phantom Stranger、John Constantine、Mr. E和Dr .Occult带领男孩儿走进魔法之旅,希望他能够走上正确的道路。




然而众所周知,当事情轮到康斯坦丁,总会有那么一点脱轨。Tim被冷焰教廷及其他魔法团体的悬赏,在扎坦娜(是的没错,这里她和阿康还是前男女朋友关系,而且阿康“对她父亲的死亡负责”)带着Tim去一间名为Bewitched的位于独立次元的酒吧过万圣节之夜时,酒吧里其他人决定无视扎坦娜的保护杀掉这个男孩儿,领取冷焰教廷的赏金。




此时就是P1-P2的情节,在扎坦娜即将遇袭的那一霎那,阿康英雄救美闪亮登场。




——康斯坦丁?




康:谁都不许动那个男孩儿。




康:这就对了。这个男孩儿是我的。而且在三十秒内,我,和他,以及这位魔法师,会走出这里。你们知道我是谁,或者你们应该知道。你们知道我的名声。




康:现在……在坐有哪位想挑起点什么吗?这就对了。来吧,大家伙儿。我们要走啦。




康斯坦丁超帅的有米有!气场两米八!




【离开后】




扎坦娜:我可以阻止他们的,你知道。


康:是,你也许可以。


扎:约翰,你没有任何可以说大话的资本。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将你撕成碎片。但是他们畏惧你。




扎:我不明白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康:魔法。




扎:不,说真的,约翰。




康:一个好的魔法师永远不会告诉你他的诀窍,亲爱的。这是你教我的。不过把他们想象成脱离水族箱的孔雀鱼会有帮助(?)。




扎:说英语行不行?




康:我说的是纯正英语,Tim也是。你才是有滑稽口音的那个。(是的,John就像其他所有英国人一样,对美国妹子扎坦娜开了嘲讽)




扎:你的脸怎么了?




康:我说了你都不会相信。(红红的指印)




Tim:康斯坦丁先生——你对所有事都这么讳莫如深吗?




康:谁?我?讳莫如深?透明的像玻璃一样,这就是我。




(典型一家三口的场景)


后续扎坦娜妹子给了阿康和Tim一人一个亲亲😘


【以下是安利时间】




真的很推荐这本最早的《魔法之书》故事,其实就是以Tim的视角带你见识Vertigo宇宙的各种魔法设定,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还有尼尔盖曼大大十分诗意又奇幻的文笔!




电子漫现在只要30块钱可以说是十分便宜了。【虽说如果买单行本的话只要24,望天】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记ToFu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