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记ToFu坊

一只致力于泡到楚留香的华山咸鱼

坑会填的

本命鹰眼和JR,

DW/007/康斯坦丁/大超/Jason Todd

CP十分杂食,请勿KY,谢谢

【不义:第三年】蝙康萌点不完全整理 (一)


前情:阿康带着蝙蝠侠去找上都夫人帮忙,被痛失爱人的上都夫人怒斥的阿康走出门外,蝙蝠侠安慰他。

(以下全是我的渣渣翻译)


P1

蝙:她只是太生气了

康:她是对的,我不是个好人


P2

蝙:我不相信那个。我看你,看到的是一个努力去做正确事情的人。


P3

康:你看到的当然是这个。那是因为我想让你看见。

蝙:我没有那么容易受操控。


P4

康:嘿,虽然我刚刚给了你难堪(阿康把蝙蝠侠推地上来着,还冲他大吼让他滚开),我知道你是个真正的英雄。不是那种错漏百出的、黑白通吃的英雄。我知道你大概拯救了这个世界很多次,没有你我可能无法站在这里。


P5

康:好了。去他的。诚实时刻。我发现我欠你的。所以我想为你提供一个大多数人无法给予的帮助。

蝙:“那”是什么?


P6

康:她(上都夫人)说的都是对的。我不是应该被信任的。如果你靠近我,我就直说了吧,你会让你失望的。更糟的,你或者你爱的人会因我而受伤。走开吧。

蝙:我不会这么做的。


后几P就是回心转意的上都夫人帮助阿康,阿康指使蝙蝠侠泡茶【胆子超大!


阿康你是什么心态居然敢指使蝙蝠侠泡茶呀!还要洋甘菊的,啧啧啧,果然是没有英国人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就来一杯茶,还得让蝙蝠侠泡。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记ToFu坊 | Powered by LOFTER